Fang Shen - fan yi chen

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I am tired, really.

好累.. 好累..
最近搭巴士或地铁都会睡过站.
在Zouk站着跳舞也会睡着..
还记得在Zouk时, 朋友叫醒我,
我又睡着, 朋友又叫醒我,
我又睡着, 朋友又叫醒我.
Haiz.. 刚才下班时又在巴士上睡着..
要到家才醒来. 迷迷糊糊的脑袋告诉我我已经tap了ezlink卡
下车后才想到我哪有伸手拿到皮包!!
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
梦幻与真实对我已经没分别了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